Eliza_M

#现在是我的回合!宣告!#
#约机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要抱着调酒送喜酒呢#
#无所谓,梅兰妮会出手#
#呜呜姜嫣,我的姜嫣#

【APH/RPG】亲子分:无休止终结(Ver0.3/测试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oa3fWGSRchy7DF10BH0Rg

提取码:4oiz

——————————————

这里是,名为太阳的小镇。

一切由此而始。

——————————————

黑塔利亚同人作,亲子分CP向攻受无差。

此次仅为未完成的测试版

虽然只是闲暇时的脑洞产物,如果你愿意也在闲暇时玩一玩的话我就很开心啦www

素材来源标注在Readme.txt中。

唯一一点Attention大概就是头像是RPGMaker自带素材生成器做的,所以非常灵魂((





有没有小天使玩了以后给我留一句评论啊啊啊啊!!!!

———————————————

*耀家水塘能走是BUG!(尝试假装亲子分二人学会了轻功水上漂×)

*音乐素材还有一首来自 SHW ,忘记注了QLQQQ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a_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