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_M

#现在是我的回合!宣告!#
#约机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要抱着调酒送喜酒呢#
#无所谓,梅兰妮会出手#
#呜呜姜嫣,我的姜嫣#

【论坛体】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01)

Attention

*伪全员向,有路人出没

*学院设定

*CP向:仏贞/普洪/西罗马/独伊/东国组、新大陆亲子组向有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向下一光年↓








你好,欢迎来到W学院世界论坛。

【点击此处,返回论坛首页】

W学院论坛»求助专区»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L   天空的鸢尾

本人是今年的新生。

昨天在宣传栏看到了学生会招新的海报,蛮有兴趣报名的。但是看着招新会不远了的样子,材料都还没有准备,所以想向各位学长学姐请教一下申请时要准备的材料还有注意事项之类的。

谢谢各位啦♪(・ω・)ノ

2L   蜂蜜抹茶卷

欢迎新生!全世界最可靠(并不)的W学院论坛为你敞开怀抱ww

学生会什么的,我只知道超级难进,所以当初根本没有报名。

不过学生会里都是校园男女神那是肯定的

(啊,我可爱的会长大人(︶.̮︶✽))

3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欢迎新生!

当初投了档,但是被会长毙了×

建议之前有工作经验,不然真的会被一击毙命×

尤其是亚瑟桑比耀桑还要严(听说)

还有,二楼,放下会长大人我们都是好朋友。

4L   天竺葵之冠

欢迎+1

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叫专业的来会比较好啦ww

@801号天竺葵 ←这位是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伊莎姐哟(我老婆(bushi

伊莎姐看到了的话麻烦了ww

5L   天空的鸢尾

诶,谢谢大家的欢迎w

之前有在高中的社团当过副社长啦,也有和当时学生会合作组织过活动,工作经验方面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看起来学生会的大家很受欢迎呢w要是能好好结识一下就好了w

伊莎学姐,请眼熟我(σ゚∀゚)σ

6L   枫林迷彩

经验好丰富,跪地以表敬意_(:з」∠)_

其实报学生会和报社团差不多啦,最近应该会发志愿表,根据上面写的填完就可以了。

但听说要亲缘避嫌。

7L   天空的鸢尾

亲缘避嫌……?

8L   枫林迷彩

大概是如果有兄弟姐妹之类在学生会内部的话为了避嫌一般不会录用。

当初耀君就没让他的弟弟妹妹入会。

其实王家四位都超优秀的。

残念_(:з」∠)_

9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楼上快住口,我又想起了前年……

太惨烈了,真的。

10L   蜂蜜抹茶卷

啊……我也……

11L   天空的鸢尾

亲缘之类的话,没有那方面的……

不过感觉前年发生了很不妙的事情?不知道各位能不能透露一点呐?

(不方便的话就算了

12L   学生会痴汉协会

简单说来就是某一位当时负责招新的学生会成员录了自己的弟弟。

当时论坛里吵得超级厉害——因为有很多报名了没进的人嘛……嫉妒什么的……影响很不好……

虽然最后事情被压下去了,但是亲缘避嫌成为潜规定了。

13L   TOMATO赛高

等等等,我有话要说——

最后压下去的原因不是暴力压舆论,因为亲分的能力大家都见到了嘛……

工作方面、学习方面还有感情(bushi

理想型男友_(:з」∠)_

14L   天竺葵之冠

楼上醒醒,亲分已经名花有主了(怎么说的有点别扭

不过恶友的其他两个人好像我还有机会?(疯狂地在作死边缘试探

15L   天空的鸢尾

大概了解了w谢谢各位

(嗯……怎么说……心里有点微妙

16L   蜂蜜抹茶卷

阿拉,鸢尾酱不要太紧张,大多数人都还是很友好的啦ww

17L   801号天竺葵

收到艾特了,那么干脆在此统一回复了关于学生会招新相关问题。

①一般流程的话,只需根据下发的志愿表填写相关信息,复印相关奖项、证书,并在招新会当天交至学生会招新处即可。

②建议报名者有相关工作经验,并在志愿表中简练陈述,不然你绝·对过不了会长大人的法眼。

③会有现场面试环节,无需紧张,把你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吧ww

顺带一提,今年是会长和副会长亲自负责招新,不过不用有太大压力

(有压力的时候无视会长即可,副会长会给你台阶下的

④关于亲缘避嫌。前年的确发生过如上面几楼所讲的事件,但是学生会并不会因此否认你的才华。亲缘关系不会影响新人的录取。

⑤请保证你的成绩足够优秀。学生会希望它的成员能保持段50的成绩。即使你通过了现在的考核,之后若是成绩不达标,大概率会被除名。

⑥同时填报学生会和各社团的志愿是允许的。如果都入选了的话会根据你的个人选择做出最后的决定。

⑦在招新会之前多多了解现在的学生会和各社团部吧,会对面试有帮助喔w

以上w

顺带已经给本帖置顶了喔w为了能让所有有疑问的新生们看到。

18L   天空的鸢尾

感谢伊莎学姐!!!

已经收到志愿表了,努力填写中ing……♪(o∀o)っ

19L   天竺葵之冠

伊莎姐!!!!

第三条后面是什么啦哈哈哈,会长日常被嫌弃×

亚瑟:冷漠.jpg

20L   学生会痴汉协会

伊莎姐!!!!

难得哥哥没有被嫌弃哈哈哈(你是真爱吗??

21L   爱丽丝的怀表

刚刚是伊莎姐本人吗(惶恐)

看完对自己的成绩产生了深切的忧虑……

楼主泥豪w这里也是今年新生!想报学生会的那种w

求脸熟,求勾搭w

22L   天竺葵之冠

是本人没错了!我老婆真帅气♪(^∇^*)

(真·学生会出学霸不是盖的_(:з」∠)_

23L   天空的鸢尾

深深感受到了楼上的厨力呢w

怀表桑?爱丽丝桑?不知道怎么称呼。

已经发送了好友请求哦,能扩列太好惹w

24L   滚滚来滚滚去

啊啦,每年新生的热情都超高啊(想当年我也很年轻的

关于我家三个熊孩子没有进学生会的事,完全是某两位负责人的错,不是什么亲缘关系啦……

请大家不要误解了!学生会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的呗。

25L   学生会痴汉协会

woccccc是活的耀桑!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安详躺平

26L   蜂蜜抹茶卷

我感觉我错过了一个世纪???

伊莎姐!耀桑!求抱!

27L   枫林迷彩

为新生直接码个科普算了——

现任学生会成员:

三年:亚瑟·柯克兰(会长)、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副会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伊万·布拉金斯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二年:阿尔弗雷德·F·琼斯、马修·威廉姆斯、罗维诺·瓦尔加斯、海德薇莉·伊丽莎白

王耀(前任会长)、本田菊(前任副会长)、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对不起亲分我再也不嫌你名字长了)因为四年要毕业了所以退会主攻学习去了

(全打完才发现伊莎姐万绿丛中一点红,所以我们学校男女十比一比例是真的吗???)

28L   学生会痴汉协会

你为什么要抢我工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仰天长啸

29L   蜂蜜抹茶卷

哈哈哈哈葡哥看了想打人哈哈哈

30L   爱丽丝的怀表

光注意着和鸢尾酱聊天没来看帖,我我我我错过了耀桑吗????

31L   天竺葵之冠

我就说楼主怎么消失了×

顺带科普君GJ

32L   爱丽丝的怀表

其实鸢尾酱现在去上课了,所以应该看不到。

33L   猫嘴巧克力

诶诶诶,闺蜜说论坛里有学生会招新相关,是这个帖子吗?

34L   枫林迷彩

楼上是的哦。

35L   蜂蜜抹茶卷

啊啦,又是新生呢w

好像又是想报学生会的女孩纸,尼桑估计会很开心(不你)

36L   枫林迷彩

放开那个学妹让我来(狂乱发言)

求求弗朗给万年单身一条活路吧!!(来自二年单身狗的嚎哭)

37L   蜂蜜抹茶卷

点蜡(你这三年单身有什么资格点蜡???)

38L   爱丽丝的怀表

新生瑟瑟发抖??

怪蜀黎我们不约???

39L   天竺葵之冠

男女比例不影响恋爱!!!

欢迎枫林君为校刊腐板块贡献力量!

40L   枫林迷彩

手动再见

41L   猫嘴巧克力

那个啦,那个啦,不是说要多多了解学生会和社团嘛——

学长学姐有没有相关爆料啊(星星眼ww)

42L   天竺葵之冠

这里校刊部!

部长是王晓梅,耀桑的妹妹喔w

副部长是托里斯·罗利纳提斯,超人妻超可爱!!!(你这样是要失去伊莎姐的我跟你讲×)

工作就是每月一刊的校刊《W学院那些事儿》啦(欢迎新生前来订阅支持!!)详细内容的话请学弟学妹们自己走图书馆翻阅往期校刊,比光看我说有用多了ww

如果是关于学生会的详细情报,大概要问协会君?

43L   枫林迷彩

说起来协会好久没有出现了。

44L   蜂蜜抹茶卷

肯定是因为还没有从被抢工作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吧(我没笑,真的)

45L   TOMATO赛高

其实真不行我来也可以

46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楼上住嘴!!!

还有,我才不是因为被抢工作而生气!刚刚去学习了!!

47L   枫林迷彩

所以你怎么现在又出现了?

48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打开手机看了个时间而已!!!

49L   天竺葵之冠

枫林君,你单身两年是有理由的(而且绝对不是学校男女比例的关系

50L   枫林迷彩

???

【下一页】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a_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