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_M

#现在是我的回合!宣告!#
#约机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要抱着调酒送喜酒呢#
#无所谓,梅兰妮会出手#
#呜呜姜嫣,我的姜嫣#

【论坛体】今天的学生会依旧在正常运作吗(01)

Attention

*伪全员向,有路人出没

*学院设定

*沉迷蹭tag无法自拔???

*CP向:仏贞/普洪/西罗马/独伊/东国组、新大陆亲子组向有

*依旧非常的慢热(感情方面×

*前文请走→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向下一光年↓








你好,欢迎来到W学院世界论坛。

【点击此处,返回论坛首页】

W学院论坛»活动专区»今天的学生会依旧在正常运作吗

1L   冻顶青湾梅

Hello!各位好久不见啦!这里是校刊部部长晓梅!

今天的大家有poi~poi~poi~了吗?

这次的论坛直播采访,校刊部有幸邀请到了五位新晋学生会成员,来聊聊他们入会两个星期以来的所见所想。

在采访之前我们已经向各位校友征集了感兴趣的问题,在此会随机抽取若干对五位进行提问。中途也可能有学生会其他成员出没哦,请加油捕捉吧!

啊,顺带一提,规则和之前是一样的,除了自由提问环节,请不要随意插楼喔w

那么,大家都等不及了吧?现在就让我们荣幸请出新晋学生会五人组吧!

2L   猫嘴巧克力

大家好!这里是贝露琪!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啦!

3L   CIAO PASTA

Ciao~Ciao~我是费里西安诺喔!

哇——屏幕前的小姐,你今天就像雏菊一样可爱动人哟!

4L   天空的鸢尾

大家好!我是珍妮,请多多指教!

(之前在求助区发过帖子,如果你能眼熟我就好啦ww)

5L   白鹳之翼

各位校友初次见面,我是路德维希。

很荣幸能够加入学生会为校友提供帮助。

6L   邮戳上的冠冕

各位校友大家好,我叫诺拉,还请多多指教啦w

7L   冻顶青湾梅

这边也是,接下来的采访请多多指教了!

接下来我会采用ASK+人名+QUESTION的格式向各位提问喔,麻烦被指名的各位回答啦w

那么,第一个问题是:

ASK全员:W学院的社团超级多,为什么会选择学生会呢?

8L   猫嘴巧克力

emm,其实或许大家认得我哥呢。哥哥曾经是个对金钱有着谜之执着的人,但是进了W学院以后,在某一个假期我们再见面时,总感觉他的这方面执着度有些许的下降(虽然还是很高ヾ(⌐ ■_■),于是就问了问原因。

当初我哥以一种极其郁闷的表情嘟囔了一句学生会会长。

决定了,为了纠正哥哥大人的金钱观,我要加入学生会努力学习!

9L   世界的尼桑

啊,那个,我觉得基本上只有小耀可以做到了吧。

奸商之间的斗争(doge

10L   I AM HERO

强烈附议!!!

11L   冻顶青湾梅

你们如果一定要这么说阿兄的话,我会把你们都禁言的喔(笑眯眯

12L   CIAO PASTA

欸,我觉得耀君很好呐,在路上遇到的时候还会分我小笼包吃呢!

我的话,是因为想要帮助大家哟,想要看到笑容在大家脸上绽放出来呢!

不笑的Bella可是会失去很多魅力的呀ww

13L   I AM HERO

为什么?为什么我想吃小笼包的时候就要收费??

14L   滚滚来滚滚去

先把欠的钱还了再谈。

15L   天空的鸢尾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带领大家一起把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当初是怀着这样的想法加入学生会的呢。

啊,耀君的小笼包很好吃呢,还有弗朗西斯先生的可丽饼也是,很想请教一下做法的来着。

16L   世界的尼桑

让美丽的珍妮小姐感到美味可是哥哥我的荣幸哦~

周末我在美食部等你如何呐~

17L   十六时午后红茶

胡子混蛋立刻停止你的发情行为!

18L   世界的尼桑

什么嘛~哥哥我可是什么都没做诶o(´^`)o

19L   白鹳之翼

在我回答问题之前,先请各位明确自己的身份,不要发表无关此次采访的言论。

我是为了帮助学校能够更加及时高效地解决困扰校友的问题而加入学生会的。校友反映问题得不到反馈的现象现在在许多校园非常常见,我希望W学院的学生不会受此类现象的困扰。

20L   枫糖浸染

啊,努力维持秩序的路德维希先生辛苦了。不过如果不行的话也请不要勉强,毕竟以前的采访翻一翻记录的话都是大家谈着谈着就谈偏了的情况呢。

21L   邮戳上的冠冕

我的话,希望能帮助校友们之间和谐相处加入的喔。

希望所有人能一起手拉手把校园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22L   冻顶青湾梅

感谢各位的回答!

那么第二问GO→ASK全员:如果学生会没进的话会选择什么社团呢?

23L   CIAO PASTA

美食部!!!

一起来煮开水让PASTA风靡校园吧!

24L   本大爷像肥啾一样帅气

kesesese和本大爷当初一样很有决断嘛!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话做什么都不会有所疑虑了吧!

25L   世界的尼桑

别,你是不可能进乐团的。

然后看着后面一句话,想着昨天我们的谈心内容,对着哥哥再说一遍?

26L   子分世界第一

哈哈哈,弗朗别为难基尔了呐~

他也是有苦衷的嘛——毕竟没什么经验呐~

27L   本大爷像肥啾一样帅气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的!你们两个天天成双成对气谁啊!

28L   世界的尼桑

你啊。

29L   子分世界第一

你啊。

30L   本大爷像肥啾一样帅气

你们这群混蛋啊啊啊啊啊——

31L   白鹳之翼

兄长大人请不要跟着他们胡闹!

话题已经偏到哪里去了!!

如果不加入学生会的话,我可能会选择足球社吧。个人对足球还是很感兴趣。

32L   猫嘴巧克力

当初我还给校刊部投档了,是梅酱面的试呢。

33L   冻顶青湾梅

我记得我记得!!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被学生会那群老男人拐走了真是太可惜了!!

请伊莎姐保护好今年的三位女孩子!!

34L   801号天竺葵

谁敢动她们,平底锅伺候喔(笑眯眯

35L   天空的鸢尾

伊莎姐!好帅!

没想过别的社团呢,没进的话大概就是无业游民了吧。

36L   滚滚来滚滚去

老……老男人……

37L   冻顶青湾梅

对不起阿兄我不是指你的!!

你已经是超越老男人的老仙人了!!!

38L   家里蹲的艺术

……耀君快要昏倒了。

39L   邮戳上的冠冕

欸……王先生没有问题吗?本田先生在旁边的话能不能帮忙照顾一下……

我本来还给合唱部投了档。面试的人是位很和善的大姐姐呢,对新生都很温柔。

40L   家里蹲的艺术

给耀君泡了杯茶,现在已经平复下来了。

虽然说晓梅的话是太狠了点。

41L   冻顶青湾梅

啊啦,阿兄的事你就不要管那么多了嘛。

说起来,嗯,合唱部的招新负责人好像是冬妮娅桑?

42L   冻土向日葵

啊……是姐姐没错啦……

的确,很和善呢,和善(大概

还有王晓梅小姐,这样对自己的兄长是很不好的喔^L^~

43L   冻顶青湾梅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虽然隔屏看不见但是请你放下手中的水管我们和平为重和平为重啦~~

那么,第三问是→ASK全员:觉得学生会的各位怎么样呢?最喜欢谁呢?

44L   I AM HERO

大家当然最喜欢我吧!!

I AM HERO——racfvuyaerlfawhf

45L   十六时午后红茶

别管这家伙,其他人继续。

46L   猫嘴巧克力

有那么一点点心疼阿尔桑。

大家关系都超铁啊ww

不过女神当然是伊莎姐,重点是找到了组织真是太好了吼吼吼

47L   801号天竺葵

在学生会里找同行不容易啊,明明身边都是素材ヾ(o´∀`o)ノ 

珍妮,诺拉,来吧,来吧,加入我们腐女俱乐部!!!

48L   天空的鸢尾

诶,啊,那个,我,我会慎重考虑的。

49L   邮戳上的冠冕

我也是,会,会慎重考虑的!!!

50L   滚滚来滚滚去

吓到全员小菊化(?

51L   本大爷像肥啾一样帅气

放了她们吧,她们都还是纯洁的孩子

男人婆你也是,不要整天把目光放在一群老男人身上啊

52L   801号天竺葵

那是因为你不懂这个世界的美好!!!

你看看亲子分多恩爱啊,味音痴多恩爱啊,胡子流氓跟谁都多恩爱啊,

你难道感觉不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吗!!!

53L   十六时午后红茶

啥???

54L   子分世界第一

很美好哦。

55L   世界的尼桑

超级美好的呐——个鬼啊,

哥哥我喜欢女孩子,才不要和一群老男人混在一起(咬手绢

56L   CIAO PASTA

啊,总感觉伊丽莎白姐姐整个人燃起来了咧……

说起来腐是什么啦?伊丽莎白姐姐那么喜欢的话是好东西吧?

57L   白鹳之翼

你最好不要知道,而且也不见得是好东西,因人而异吧……

(胃疼到不想说话)

如果混乱是学生会常态的话,果然还是很佩服亚瑟和马修,每天维持秩序辛苦了,非常感谢。

58L   枫糖浸染

能帮亚瑟先生减少负担是我的荣幸啦……

怎么说呢,大概这也是学生会的大家都很有活力的体现?

59L   十六时午后红茶

我才没想管那些家伙,但是吵到影响了自己也是很烦人的,所以姑且维持了一下秩序。

只是为了我自己而已,没必要感谢。

60L   邮戳上的冠冕

大家的确都很活跃呢,虽然有时是有点过头啦……

亚瑟先生,坦率一点也没有关系的啊,我知道您很关心成员的呢!

61L   I AM HERO

嘛,嘛,亚蒂就是这个样子的啦——

不要说出来自己感受一下不是很好嘛。

不过既然提了,亚蒂我知道你平时很关心我的,平日的照顾我都有好好在珍惜的喔,我nweofcofgqry

62L   十六时午后红茶

什么,什么啊,我才不是,我才没有!!!

胡子混蛋你再笑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63L   冻土向日葵

今天阿尔君好像是第二次滚键盘了呢,

真舒爽。

64L   冻顶青湾梅

哈哈哈哈哈(伊莎姐素材记录完毕了吧!!)

好啦,好啦,请在附近的各位帮忙按住一下(猜猜也觉得在暴走的)亚瑟先生,我们要开始第四问啦↓

ASK全员:看过校刊上的《白塔利亚》了吗?

如果有不清楚的各位,这边来个小科普吧,《白塔利亚》是月九屋乃禾桑投稿在校刊上的小漫画,描绘的是学生会众人的愉快日常。有时也会穿插一些以学生会和社团成员为主角的世界各国风俗科普啦,因为W学院是个国际化学校嘛,所以这个漫画很受欢迎喔!

顺带打个广告,新一期校刊下周一就要出炉啦,请大家多多支持喔ww

【下一页】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a_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