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_M

#现在是我的回合!宣告!#
#约机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要抱着调酒送喜酒呢#
#无所谓,梅兰妮会出手#
#呜呜姜嫣,我的姜嫣#

【论坛体】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03)

Attention

*伪全员向,有路人出没

*学院设定

*CP向:仏贞/普洪/西罗马/独伊/东国组、新大陆亲子组向有

*贞德姐姐法文名是Jeanne d'Arc,于是擅自翻成珍妮了

*比姐和列妹的姓名也是私设了(好像一般是用贝露琪和诺拉的吧?

*突然觉得这是个慢热的坑(沉思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向下一光年↓








你好,欢迎来到W学院世界论坛。

【点击此处,返回论坛首页】

W学院论坛»求助专区»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上一页】

101L   天空的鸢尾

各位!我从招新会回来啦!

102L   蜂蜜抹茶卷

终于!今天一直在等这个帖子活过来!

(默默祈祷露露这次没有在窥屏,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103L   滚滚来滚滚去

就是说啊!超可怕的!会把校友吓坏的啊!

明明已经是大孩子了还是处理不好分寸真是让人担心呐……

于是乎,鸢尾这次招新感觉如何?

104L   学生会痴汉协会

耀君!你还在真是太好了!

105L   滚滚来滚滚去

啊呀,我也很在意这次眉毛他们找的接班人怎么样嘛——

(虽然早就打听到情报了,但是是不会提早泄露给你们的呗

106L   爱丽丝的怀表

诶——我很想知道自己会不会进的啦

耀君这样说一半超吊人胃口的啊!!!

107L   天竺葵之冠

其实我也很好奇我们部今年招了什么人……

可是!梅梅酱拒绝透露啊!!!

(果然王家都是一副德行(buni

108L   天空的鸢尾

这么久了这个帖子还有人关注真是太好了w

那么接下来是关于这次面试的经历(超流水账的,请不要介意啊U•ェ•*U )

虽然说招新会上人超——级多,招新的社团也超——级多,不过学生会的位置还是很明显的,总之就是顺利地找到了。

我到的时候呢,刚好前面有一个男孩子才面试到一半的样子,所以干脆就旁听了一下下。

负责面试的是两个金发男孩子,根据伊莎姐的说法来说是会长和副会长,稍稍辨别了一下,觉得头发短一些,神情比较严肃的那位是会长的样子,然后还有一位头发稍微长一些,不过看起来又放松一点的貌似是副会长。总之当时就按这种判断旁听下去了。

于是深切地感受到了会长的压力是什么样一种可怕的存在。

会长君问的问题都超——级犀利,最主要的是很切重点,一般是没法回避或者蒙混过关的那种,真的超级恐怖(关于伊莎姐说的无视那点,根本没法无视的啊!!!看看会长的表情就知道无视他绝对会被毙的啊!!!)虽然我是在一旁站着也很心慌了,但看起来面试的男孩子比我的压力还要大的样子。不过虽然看得出来很紧张,男孩子还是答得很好呢,总之在副会长的帮助下面试顺利进行下去了,并且,结束的时候,我有看见会长在笑喔!

前期完全不笑,后面好像是被说动了一样笑了喔!!

于是在我对这位男孩子的满心震惊与敬畏之中,我迎来了我的面试环节。

感谢那位男孩子,会长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对我的问题也就放松了很多。

不过就算问题再犀利也是正常的那种面试问题啦,可能是因为会长气场的关系吧,所以容易紧张。

不管怎么说,我的面试还是比较顺利的,材料之类的也因为大家的帮助准备得比较充分,没有什么大问题。

面试总共差不多每人七八分钟的样子,结束以后把志愿表留下就可以离开了,说是几天后会在校网公布录取名单。

不过虽说如此,有一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为什么最后面试快结束的时候副会长突然问我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

更重要的是,会长听了以后补了一句,问我对花心男有什么看法。

……虽然当时一脸懵,不过我本身也是对恋爱持自由态度啦,所以就说了遵从本心就好,但是对待爱还是要用自己的真心,不然对双方都是不尊重。

但是那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突然会问这个问题∑(っ°Д°;)っ

109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关于这个问题,笑而不语ww

有缘会知道的,而且进了学生会的话可以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这个问题的含义

(楼主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描述会长不描述眉毛的人)

110L   滚滚来滚滚去

啊啦……总之告诉你后面一个问题是肯定针对那位可亲可爱(并不)的副会长的哈哈哈(请不要怀疑眉毛和胡子的深···谊)

前面一个问题介于个人隐私我还是不说了

(明明他们已经有够光明正大了(doge

不管怎么样,眉毛没有被吐槽眉毛他的一生应该已经圆满了吧(望天

111L   天竺葵之冠

就想问你们的关注点都在哪里(虽然我也……会长肯定会感动到哭泣吧!!!(bushi

不过不觉得那个男孩子超厉害吗?把严肃状态的会长说笑的实力可不是谁都有的哦

感觉这个男孩子肯定会被录了

112L   蜂蜜抹茶卷

对啊!超厉害啊!

要是我有那种能力当初我也去投档了!

113L   天空的鸢尾

诶,是呢,当时我看到会长笑也是超级敬佩那个男孩子的!

不过刚刚那个问题看来只能靠缘分了(残念

114L   爱丽丝的怀表

看了鸢尾酱的经历以后,我觉得我要凉了……

在会长面前完全没法淡定下来的呐……

总之面试发挥的不是很好,再者之前的工作经验也是超惨淡的那种(哭哭

115L   天空的鸢尾

诶诶,不要这么早下结论呐!说不定会长看来你发挥得很不错呢!

116L   爱丽丝的怀表

那个我自己清楚啦……

不过没有关系!我给校刊部也投了档喔!

因为梅梅姐很亲切,所以那边的面试发挥得还可以的样子!

如果运气好进了校刊部的话!王冠桑!请罩我!!!

117L   天竺葵之冠

诶诶诶??是在叫我吗??(其实你可以叫我海德薇莉夫人(buni

总之提前欢迎怀表酱(来吧,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118L   蜂蜜抹茶卷

嘛,总之现在就是等录取名单出来是吧

(然后开始对着新一批学生会成员发花痴)

119L   天空的鸢尾

诶,是呢……

(果然等待才是最难熬的时候呢

120L   天竺葵之冠

好像一般要等三天的样子(数日子度日模式on

三天打卡大队(1/3)

121L   蜂蜜抹茶卷

三天打卡大队(2/3)

好心急啊啊啊——(又不是你投档你心急什么×

122L   学生会痴汉协会

那么,为了世界最好的学生会,最后一天当然是我来打卡啦——

三天打卡大队(3/3)

123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出了出了(破音——)

以下是从校网复制过来的原话↓

亲爱的各位校友:

学生会及各社团部招新会于三天前圆满落下帷幕。我谨在此代表学生会对所有新生的积极参与和各社团部相关人员的负责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经过三天的紧张讨论和筛选,新一批学生会成员名单也已确认。学生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招新全过程公开公正,不存在任何舞弊行为。

以下为本届学生会成员录取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列):

贝露琪·奥兰治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珍妮·达克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诺拉·茨温利

新的学年,学生会全体仍将一直以最诚挚的热情和最负责的工作态度解决令校友们苦恼的问题。同时,在此祝愿各位校友新学年学习进步,生活顺利。

                                                                                           亚瑟·柯克兰

楼主有没有进啊???

124L   天空的鸢尾

我被录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的帮助!(*╹▽╹*)

(好开心好开心www

125L   蜂蜜抹茶卷

恭喜楼主www

所以,盲猜楼主是珍妮(错了就很尴尬了×)

126L   天竺葵之冠

贺电贺电——

(啊——说起来社团的新人名单要在学生会之后才出,我好想知道我们新人长什么样啊!!!

127L   天空的鸢尾

谢谢各位ww

我是叫珍妮没错啦(抹茶君直觉很准哟)

128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恭喜楼主进入我的痴汉名单(bushi)

129L   TOMATO赛高

恭喜楼主!

终于想起这个帖子了,回来看一眼w

说起来这次的招新……诶,怎么说……

竟然有三个女孩子!

这个不是重点!重要的是,男的居然都是……

(虽然这样很不好,但我果然还是有些慌。)

130L   天竺葵之冠

啊……说的也是呢

女孩子多了,性别平衡是好事啦。

但是男孩子那边果然会有点担心

新晋二位和普普、子分估计要承受一段时间的压力呢……

(好了,我希望我是反奶×)

131L   学生会痴汉协会

不过有过上次的事情了,这次应该会有预防措施吧……

(果然还是有心理阴影×)

132L   滚滚来滚滚去

哎呀哎呀,大家也不要那么紧张嘛。

说到底上次的事情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恐怖,只是被少数几个人带了节奏而已。这次我相信他们是能处理好的呗。(有伊万这个大魔王管着论坛果然有种莫名的安心感,大概……)

而且就算发生这种事情,也把它当作考验的一部分好了。能被选入学生会的人呐,肯定是有一颗坚强的心来面对这种状况的呗。

不管怎么说,时间会给所有人一个公正的答案。所以,不用太担心哦。

133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啊,有耀君的话就很放心了!

134L   冻土向日葵

诶~我很让小耀安心吗?

真好呐,很开心哟^L^~

135L   滚滚来滚滚去

啊,啊,哎呀,大概吧(你先把那个“小”字给我去掉,长得高了不起啊)

说起招新我突然想起有个问题要问你,当初你和菊为什么毙了嘉龙和濠境的档啊?

反正我现在不是会长了又不能对你做什么,就告诉我呗?

136L   冻土向日葵

欸——你说那个啊?

那个呢,是我和本田君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以后达成的共识喔~

毕竟是为了让小耀你专心工作,不要因为弟弟分心嘛^L^~

137L   滚滚来滚滚去

……

我知道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在哪里的好吗???

就因为这种理由??

@家里蹲的艺术    菊?

138L   家里蹲的艺术

就是如伊万先生所言。

在下十分信任耀君的自控力,除了在弟弟妹妹面前。

这个事实是您无法辩解的。

139L   滚滚来滚滚去

我们一起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我也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140L   家里蹲的艺术

那个……不一样。

141L   天竺葵之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42L   冻土向日葵

啊……我相信小耀只是去和本田君正面对峙了而已。

顺便提一句,社团招新名单刚刚也打包上传校网了哦~

看你们好像很在意的样子。

143L   爱丽丝的怀表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

大家好,从此我就要改名为肝校刊的怀表

144L   天空的鸢尾

恭喜怀表桑!

那个……耀桑和菊桑真的没有问题吗?

145L   冻土向日葵

这个嘛……他们在会里的时候就天天这样呢。

反正是不会弄出什么事情的,我可了解他们两个了呢^L^~☆

146L   天竺葵之冠

恭喜怀表桑——来吧,投入我的怀抱!

(莫名从楼上感到了寒冷的威压,露露饶了我)

147L   学生会痴汉协会

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懂得露露的可爱的

(一脸痴汉顺带嗑起了东国三人的(伪)和平日常)

148L   天空的鸢尾

啊,刚刚收到会长通知要去报到了。

之后就要开始好好工作了吧。

我会加油的!

感谢一直陪伴在这里的大家w

149L   蜂蜜抹茶卷

加油啊,鸢尾酱!

150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加油加油——然后↓

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给我学生会各位的各种情报啊啊啊!!!

【暂无更多】

【猜你感兴趣】W学院论坛»活动专区»今天的学生会依旧在正常运作吗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a_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