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_M

#现在是我的回合!宣告!#
#约机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要抱着调酒送喜酒呢#
#无所谓,梅兰妮会出手#
#呜呜姜嫣,我的姜嫣#

【论坛体】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02)

Attention

*伪全员向,有路人出没

*学院设定

*CP向:仏贞/普洪/西罗马/独伊/东国组、新大陆亲子组向有

*陷入了是不是要加一个伊/比/利/亚tag的沉思(doge

*过渡章,没啥实际剧情×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向下一光年↓








你好,欢迎来到W学院世界论坛。

【点击此处,返回论坛首页】

W学院论坛»求助专区»申请加入学生会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上一页】

51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我假装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

学生会的情报对吧?问我是绝对不会错的!

比如说会长大人是厨艺天才,尼桑是性冷淡,普普最爱和着调子唱歌,阿尔最讨厌汉堡,马修天天和熊打架,子分和亲分从来不吃番茄,露露的笑容永远都纯净到不可能含有恶意,伊莎姐从不画漫画之类的吧。

52L   天竺葵之冠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53L   TOMATO赛高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54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55L   蜂蜜抹茶卷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56L   猫嘴巧克力

新生实力懵逼.jpg

57L   学生会痴汉协会

等等等等一下!葡葡葡葡哥????

58L   蜂蜜抹茶卷

!!!!这个帖子太神奇了吧???

59L   天竺葵之冠

嗯……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葡哥你的ID还没改吗?

60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哈哈哈哈哈(久远的历史遗留问题哈哈哈

61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随便逛逛论坛发现几百年前的黑历史被扒了,还被人吐槽了名字。

枫林君我们好好谈谈(doge

顺便在此以我的ID警示所有新生——绝对不要和王耀这只老狐狸打交道!!!

62L   学生会痴汉协会

@枫林迷彩  祝好运。

葡葡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提两年前的事的啊!!

63L   天竺葵之冠

@枫林迷彩  祝安康。

我我我也那个!!对对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64L   蜂蜜抹茶卷

@枫林迷彩  祝幸福。

对不起,以后不会随意干这种事了。

65L   TOMATO赛高

@枫林迷彩  祝美满。

抱歉的说……

66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只是在遗憾你们都提到那家伙了怎么不好好地损一下呢?

太可惜了,这么一个在新生面前“充实”他形象的机会就这么溜走了(望天

67L   学生会痴汉协会

……说,说的是啊(我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68L   蜂蜜抹茶卷

……塑料兄弟情(我怎么就忘了

69L   TOMATO赛高

……亲兄弟确认(为什么感觉这才是正确的相处方式

70L   天竺葵之冠

……(怎么办,你们把我想吐的槽都吐完了)

71L   枫林迷彩

……我就说怎么那么多人艾特我(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72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当然来不及。

和安东尼奥那个愚蠢的家伙不同,我不会祝福的魔法但是会诅咒哦。

诅咒人永远单身的那种。

73L   枫林迷彩

对不起,大哥,真的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希望我的名字和您的一样跨越两极,链接天地。

这几年来我天天誊写您的名字三百遍来表达我对您的敬意与仰慕。

如果不是论坛ID字数限制,我绝对把您的名字作为我的ID。

74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承蒙厚爱。

ID的问题我会帮你解决的。

@家里蹲的艺术  菊,论坛有困扰校友的问题还望及时解决了。

75L   枫林迷彩

……(永别了,大家。)

76L   学生会痴汉协会

走好。

77L   天竺葵之冠

感谢为校刊提供素材。

你永远为校刊部铭记。

78L   家里蹲的艺术

佩德罗先生,虽然很想帮忙,但在下现在已经不是论坛管理员了呀。

现在论坛是由伊万先生管理的。

79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我就是想让你帮忙艾特他。

(如果因为他,新生都被吓跑了的话,我不想为学生会绝种负责,所以交给可靠的菊你了。)

(待会儿他来了提醒我删掉这层,拜托。)

80L   家里蹲的艺术

……请容在下慎重考虑。

81L   学生会痴汉协会

虽然枫林君理想没法实现了很可惜,不过我还是默默蹲在后面抱小菊好了。

82L   天空的鸢尾

我上课回来啦!

感觉帖子里好热闹啊——葡哥和菊桑还请多多指教了w

感谢关于校刊部和学生会的情报w

(协会桑的话是反着理解就可以了是吧w非常感谢!)

83L   学生会痴汉协会

诶,喔,不用谢啦,那个,小意思……

(反着写什么的理解了就好,别说出来啊ε=ε=ε=(#>д<)ノ

84L   猫嘴巧克力

感谢楼主回归!终于可以出来吐口气了

(为什么感觉刚刚帖子里的气氛有点微妙

85L   爱丽丝的怀表

鸢尾酱!!!(的确感觉整个帖子的画风变得有些奇妙

86L   蜂蜜抹茶卷

楼上你们大概是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牙牙乐兄弟的深厚情谊和露露的威压(虽然事实上他并不在

87L   天竺葵之冠

牙牙乐兄弟是什么东西啊哈哈哈

88L   滚滚来滚滚去

咦,你们不知道吗?我们会里都是叫他们牙牙乐兄弟的呗

虽然欺负弟弟是非常不对的。

(关于某人的ID仅仅只是和我打赌输了而已,我哪里就是老狐狸了

(我真的真的会很伤心的

89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那家伙的话怎么欺负都可以啦

(对,ID的事是我自己的错,我有在深刻反省了)

90L   滚滚来滚滚去

完全没感受到的呗(望天)

对吧,小菊,你也没感觉到的对吧!!!

91L   家里蹲的艺术

这种事情就算问在下也……

92L   天竺葵之冠

小菊:我已经在努力减少存在感了为什么还是会扯到我

93L   滚滚来滚滚去

而且啊,兄弟之间本来就应该相亲相爱的吧!

随便欺负是怎么一回事啊!!

小菊你说对吧!!!

94L   家里蹲的艺术

所以说这种事情就算问在下也没用的啊。

95L   学生会痴汉协会

小菊:绝望.jpg

96L   冻土向日葵

呐,我说啊,四年的三位是不是稍稍有点太闲了呐?

学生会的人现在可是为了招新会忙得焦头烂额呢,如果有空闲的话不如做回老本行稍稍帮帮忙呐?

明明是个求助帖被三位前辈变成闲聊区了可不是什么好行为呐?

希望你们能好好反省哦^L^~☆

97L   最爱葡萄皮炖鳕鱼啦❤

……你原来一直在窥屏的吗?!(我完了)

98L   冻土向日葵

这不是当然的嘛,这个帖子的置顶就是伊丽莎白拜托我的呀

佩德罗君的话我有好好在看的哟~

等招新会工作忙完了想和你好好聊一聊呢~

啊,顺带ID的字数限制也取消了哦

@枫林迷彩   请实现你的理想吧^L^~☆

99L   枫林迷彩

那,那个,我其实马上有课,我先去上课了啊哈哈

100L   冻土向日葵

好吧,真可惜呢。

既然刚刚已经制裁过三位了,那么剩下的人,如果不是提供帖子主题相关的信息,就不要随便回复喔~

一些真的需要帮助的新生会很困扰的呢~

不过楼主可以考虑一下招新会后分享经验给下一年的新生们食用喔。

(虽然我觉得你们不会忘啦,不过还是提醒一下不听话的孩子是要关到小黑屋接受教育的哦^L^~)

【下一页】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a_M | Powered by LOFTER